当前位置: 首页 > 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 > 医院介绍

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

二级乙等

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
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(义乌市佛堂中心卫生院) 医院全称: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(义乌市佛堂中心卫生院)
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佛堂镇江北路1号 医院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佛堂镇江北路1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579-85715338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于2018年,隶属于上海二医。医院总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,核准床位数60张。手术室11间、复苏室1间、口腔椅位5张,是一家集医疗、预防、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。  医院拥有内科、医疗美容科(美容外科、美容皮肤科)、口腔科、骨科、泌尿外科、妇科、儿科、眼科、耳鼻咽喉科、预防保健科、医学检验科、医学影像科等。开展了冠心病、糖尿病、阑尾炎、骨折、牙颌畸形、妇科炎症、妇科肿瘤等多种诊疗项目,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。  医院拥有一支由原三甲医院专家组成的诊疗团队,临床经验丰富,能够为患者提供效果很好、高质的医疗服务;同时设立疑难病例医师小组,针对疑难病例进行探讨分析,制定完整的诊疗方案及应急措施,力求提高诊疗效率,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。  为满足患者就诊需求,医院强化设施设备,引进了腹腔镜、宫腔镜、口腔CT、全景机、胃肠镜、骨科C臂机、手术显微镜等设备。并设有标准的层流洁净手术室,能够为患者提供安全保护。  医院严格执行医疗收费标准,避免随意抬高价格、乱收费等现象发生。一楼大厅设有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,可供患者查询和监督,让患者每分钱花得明明白白。  医院提倡全新服务理念,为患者创造安静舒适的就医环境,充分尊重患者尊严、隐私与知情同意权。实行“一医一患一诊室”的服务,更大限度保护患者隐私不受侵犯,让患者安心就医。  医院秉承“以患者为中心”的理念,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每个环节,以患者满意为服务出发点,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,竭力为患者提供多方位、高品质的医疗服务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简介

  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创建于2018年,隶属于上海二医。医院总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,核准床位数60张。手术室11间、复苏室1间、口腔椅位5张,是一家集医疗、预防、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。

  医院拥有内科、医疗美容科(美容外科、美容皮肤科)、口腔科、骨科、泌尿外科、妇科、儿科、眼科、耳鼻咽喉科、预防保健科、医学检验科、医学影像科等。开展了冠心病、糖尿病、阑尾炎、骨折、牙颌畸形、妇科炎症、妇科肿瘤等多种诊疗项目,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。

  医院拥有一支由原三甲医院专家组成的诊疗团队,临床经验丰富,能够为患者提供效果很好、高质的医疗服务;同时设立疑难病例医师小组,针对疑难病例进行探讨分析,制定完整的诊疗方案及应急措施,力求提高诊疗效率,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  为满足患者就诊需求,医院强化设施设备,引进了腹腔镜、宫腔镜、口腔CT、全景机、胃肠镜、骨科C臂机、手术显微镜等设备。并设有标准的层流洁净手术室,能够为患者提供安全保护。

  医院严格执行医疗收费标准,避免随意抬高价格、乱收费等现象发生。一楼大厅设有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,可供患者查询和监督,让患者每分钱花得明明白白。

  医院提倡全新服务理念,为患者创造安静舒适的就医环境,充分尊重患者尊严、隐私与知情同意权。实行“一医一患一诊室”的服务,更大限度保护患者隐私不受侵犯,让患者安心就医。

  医院秉承“以患者为中心”的理念,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每个环节,以患者满意为服务出发点,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,竭力为患者提供多方位、高品质的医疗服务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义乌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